close

   

 最近看仙劍奇俠傳 三  

真的只能用唯美來形容......   很感人

最近為了一些關於七情六慾的事感到煩悶

為什麼....    邪惡和善良一線之隔   道德和缺德也是一線之隔

難道友情愛情也只有一線之隔嗎!? 

近都為了一些事感到無力感的來襲

不過也代表這個寒假放的很是時候....

感情這種事真的要兩個人彼此靠近 而不是單向而行

這句話真的  再很多地方得到更進一步例子....

我的心仍然不想放棄了她....    在乎 ....!?   還是別人所說的LOVE?!

當局者迷 旁觀者近 情聖的見解更是了得

我只想慢慢說出我對她的在乎....

我也知道妳沒辦法看到這篇

我不是倔強    我只是在堅持

但發生了這種事情 我的確還是要道歉...我只希望未來還能有我們兩個無所不談的定位出現....

P1000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