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賺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 .!

 100%的純手工  

這種感覺. . 這種滋味真好. . ~!

完完全全的腳踏實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原本我以為我大伯說的(ㄍㄟ ㄍ一ㄢ ㄊㄢˋ)

但完全不盡然這回事  薪水居然是700 @@"

而且工作不到2小時.    - -

不夠工作其實也不是說很輕鬆. . .

完全都是用勞力來換取金錢. . .

也許吧. .   我更能了解他們下完班後的

不過即使一次賺這麼多. . .   但也不是常常有的

也許吧   希望這種機緣能有更多. . .

不過現在手上還有一分工作   那就是幫忙打字 

1000個字=60元

摁  努力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