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

就像前天,一群二十幾個人 浩浩蕩蕩的去中華找人談事

昨天就被叫去學務處一個早上. . . 

寫事情經過,罰站悔過

這些累都還撐的下去. .

但聽到老師不理我們,這就有點挫折了

在學校沉浸在很詭異的氛圍裡度過。

在補習班時,心情很三溫暖,前一個半小時,

心情尚可,但在後半小時,因為打電話回家問過狀況,

心中浮出很多憂慮的分子。

雖然同學有把馬祖的護身符借給我,

還陪我去太陽公拜拜,但仍很懼怕父親的權威,

回到家,被念了半小時,講完後有種如釋重負,

不久之後,英文老師居然打電話過來,心中很感動. .

畢竟在學校班導不理我們,聊了半小時,這半小時,

很溫馨,這應該也算是種關懷吧!

今天,老師把我叫去,聊了快一節課,

前面真的有點沉重,怕老師對我失望,

但越講,心房越開,最後居然有說有笑,

謝天,這是最能表達出感覺的話. . .

但下午又發生事情了,打起來,

儘管我很努力的想把宸拉開,但我卻沒成功,

讓泰多挨了幾拳,很錯愕,但不夠成熟,

那時卻多了分好玩,這陣子真的覺得老師挺累的。

下午,看到英文老師回我的訊息,又是暖暖的溫馨湧起來,

原來我這麼被看重,我不能對很多希望我的人有所承諾,

一個人還是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而有所變化,

我現在就已經在變化,只是有那麼一點走到岐路了,

期望的越高,我拜託我別跌的越重,

若到那時,就只剩挫折和失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