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又有莫名的烏煙瘴氣. .

對去學校一向熱忱的我,現在其實也會有點厭惡,

不是對學習的厭惡,而是不知道如何調適心情的厭惡,

我還是得這樣說:「我知道每個人都不是聖人」

的確,我現在卻為了那份所謂的關愛的平分而執著. .

班長說得應該沒錯吧!越弱勢或是越需要人家關懷的,

老師就會越關心妳,相對地,越有能力的,

也不太需要他人的操心,越在乎的,

不太理你,會有點挫折,

但班長卻說:「有嗎,明明每次都會找我!!」

呵,難道是我的錯覺!?

最近我發現,當你犯錯以犯到覺得對不起已覺得沒用,

心裡會有種恐懼感,難道真的要一直大錯不犯,小錯不斷!?

但往那些人看,他們,為什麼這麼會得到他人的重視?!

還是說我只看到事情得表面!?

心裡這種的反感,不,應該說是慌張的感覺,

讓我最近真的有點反胃,我不是百分百需要,

我是想要,我想要一份離開家後,得到一份重視的人的關愛,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