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新增文了,其實中間發生的事沒什麼好打的,

但是還是有些值得打,但卻是一股懶意呀。

   但是這篇不一樣,前天和昨天都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前天,我們班很噁心,幾乎都進決賽了,只有我的800m跟林子瑄的100m沒有,

但是這些都只是個小小的一個部份而已,

第二天,我早上就已經緊張的快要受不了了,早早的到學校,那時6:45分,

先把早餐喀完,然後就走到陽台那看著陸陸續續的人進了校門口,看著陽光,

終於,要開始了,一開始就是二年級男生組800m公尺,許家豪跌破我的眼鏡拿到第一名了

不禁也激起我的鬥志了,再來就是400m接力了,雖然男女生都輸給了5班,

但是都是些微差距,萬萬沒想到,對決六次,贏了五次,只輸一次,那一次竟然是決賽,

但也沒關係,明年再去運動場破紀錄!!!  (女生也輸不到1秒)

然而100m我們摘下1、2名,林宏祖還贏三年級了呢!!

在來就是二年級男生組400m了,很緊張,想要連霸,

但是才站到我的賽道,耳邊傳了的都是加油聲,好感動,

拚了!! 死也要贏,由於跑第一道,前面落後蠻多的,但是在200m之後豬羊變色,

一個一個給他追過去,終於追到第二名,但由於第一名是個很不好惹的,所以一直跟他搏鬥,

但到最後50m,一直在卡,一直在卡,

終於在最後速度比他快,衝向終點,贏了.....贏了!!!!!

然而我們女生的400m也是1、2名,

接著就是尾聲了,大隊接力,我第一棒就衝出重圍,拿到領先位置,

但後面馬上就輸掉了,但沒關係,安全、快樂參加就好了。

最後有人跌倒,雖然輸,但沒事就好^^

然而閉幕式,田徑積分:46分!!!!  第一名呀!!

而且男女生田徑總錦標都第一名,趣味競賽也第三^^

好感動,看到老師脖子上的19面獎牌,似乎再說我們辦到了,

感謝各位,我們208再繼續過關斬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