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自由.......

無拘無束的生活,獨來獨往,

恬淡且頹廢,安靜卻又不失格調,

偶爾振作偶爾復甦,偶爾的正常,這樣就夠了嗎?

我無法回答,但是至少這樣算是對現實的一種無聲的抗議,

你也不必要大聲喧嘩;標新立異,與人作對,

就安安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看戲的樂趣,

看著其他人所表演的餘興節目,

但是不要干擾到觀眾,因為這樣的話很有可能隨時都會忍不住的失控。

點燃了久違的火,打開了久違的軟木塞,可是不能長久,

因為軟木塞裝的都太貴了,到現在還有點為那瓶紅酒傷心,

雖然把它裝到舒跑的飲料罐,你也不必要把它這麼快的灌完的吧.....好痛,

不過沒差,不會在有下次了,因為我要把他們全部喝光光xD

然而好朋友也是,才剛拿出來就馬上被特種部隊一掃而空,

這真的讓我嗤嗤稱奇,也領悟到他們的實力了,

然而也遇到了新的朋友,不錯,

很好的格調;很相符的磁場;很無須隱藏的一位朋友,也相當敏銳,

但是沒差,交友在於精而不在於多,

然而班長說的那幾句,那麼人在等我......

呵,別逼迫我,現在盡量保持現狀,

很多事情慢慢來,別操之過急,免得又再次的逼入那死角,

已經找到了一個避風港,有火車,有平原,有籃球場,但是.......

是露天的=ˇ=,橋下.........xD,沒差,不會在乎,

至少是個大家相聚的地方,

我沒有放不下過去,我已經漸漸的不會再眷戀,

也不會再挽回,現在是要繼續走下去,

儘管傷痕仍在,但仍需微笑已待,

畢竟現在也是在等待.......

呵,脫序有人幫你阻止;醉了有人給你倚靠;寂靜的時候有人陪你,

曾經錯的太危險,把很多的角色都一一扮演,到頭來,

現在繼續扮演下去,找到一個不用委屈的格調,

但是在那靈魂的深處,仍然有一份對班上,對老友們的心^^,

你們別慌、妳們別緊張,只要班上有需要,只要你們需要,

那最初的不顧一切的我仍然會出現,

會盡量,爭取榮譽也好,解決問題也行,

也希望你們能漸漸的淡忘那個過去,

但卻別斬斷那最後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